Camelot Garden

最近莫名其妙喜欢上了这个很久以前只发了一张专辑就消失了的女歌手,应该有一部分人听说过,元若蓝,名字很好听,唱过《半情歌》和《绿袖子》。其实她现在是有微博的,感觉照片跟普通小女生并没有什么区别,也和当年发专辑的时候长相差不多,没有显老过。偶尔在台北café里唱歌,也在学钢琴。
喜欢她的声音,不会像故意捏出来装可爱的造作,反而在细腻中带着一些不堪一击的脆弱。有的时候人的生活就是这样,发了专辑却没有红,可能实力不够,可能运气不够。
很不要脸的觉得她长得有点像我,又是我喜欢的女生类型,就是那种双眼皮睁开会有点单,乍一看很可爱仔细看看还有点成熟的样子。
作为一个曾经没有红就过气的写手,觉得这还蛮有趣的。当然,不是顾影自怜,就是忽然想起我高中的时候认识的跟我一起码字的一个朋友,那时候我是她的粉丝,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我们的小说发在同一份杂志上,后来我小红了一把她还有点不开心,再后来我们说要一起开个专栏,一起编故事,再后来她就不怎么愿意跟我讲话了。
哎,希望你也安好。
虽然我们都过气了,但是那种踌躇满志的斗志不要丢。
愿你漂泊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评论
热度(8)

!谨慎关注,这个人一点都不friendly!

Jarvis/Tony本命,科学控。
玩卫星遥感的自然地理学生。
不是一个爱凑热闹的人,
不是一个爱写肉的人,
自己开开小脑洞打发无聊时间。

随缘ID:doldrums
AO3ID:Hyperspace
耽美原创文戳:http://wenruzhi.lofter.com/
肉文太多请私信索要密码。

© Camelot Gar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