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lot Garden

脑洞3 史家三兄妹(就让我静静的爱着幻视)

工程师Stark家收养了三个孩子。
老大Jarvis,成绩优异思想端正,接受的是正统私立学校教育,言行也很分寸,机械制造也很有一套,很像Tony,唯一的缺点就是爱做老好人。
老二Ultron,是个女孩子,虽然平时看不出来性别,塌鼻子,爱扎两个羊角小辫儿。领养的时候已经在贫民窟被养大过了,所以性格叛逆非常不好驯服。脾气也是爆爆的,爱动手打架,也不会好好说话,喜欢呵呵人,一副老娘天下最屌的口气,Tony时常担心她嫁不出去。
老幺Vision,也不知道哪儿来的品种,明明年纪最小缺人高马大,性格也很成熟,喜欢耍酷,所以成天显得特别忧郁。但没想到他竟然早恋,才六年级就把读初二的红女巫给泡了,他弟弟快银恨不得找他单挑。
所以在这三个儿子里还是大儿子Jarvis最得宠了。直到看不过去老爹偏心的Ultron半夜爬墙翻进Jarvis宿舍偷了他的日记,竟然发现了他写给自己亲爹的情书,完美先生竟然是个恋父狂,还想“把你紧紧搂在怀里,Daddy。”
Tony的心都要碎了,这三个孩子没有一个让人省心的,真是后悔领养了他们!
“可以解除领养协议的,”律师告诉他,“十八岁以后包退包换。”
唯一刚刚满18岁的就是Jarvis,于是Tony就把Jarvis从家里踢了出去。
Ultron欢呼雀跃!干得漂亮Ultry!再没有人跟你抢父爱了,Vision忙着早恋呢,世界都是你的!
为此Ultron得意了好几天,直到Jarvis又住回来了,她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家庭会议。
“总之,我和Jarvis决定在一起了,他现在也是你们的爸爸了。谢谢你偷了他的日记,Ultron。”
Vision祝福了他们的真爱,顺便要Tony保证不要拆散他和红红,有没有小爸他不在意。
只有Ultron的羊角辫儿风中凌乱。
What The Fuck?
…………………

评论(4)
热度(43)

!谨慎关注,这个人一点都不friendly!

Jarvis/Tony本命,科学控。
玩卫星遥感的自然地理学生。
不是一个爱凑热闹的人,
不是一个爱写肉的人,
自己开开小脑洞打发无聊时间。

随缘ID:doldrums
AO3ID:Hyperspace
耽美原创文戳:http://wenruzhi.lofter.com/
肉文太多请私信索要密码。

© Camelot Gar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