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lot Garden

[superbat][ABO]猫头鹰森林(Owls in a Forest)(1/?)

NOTE:Bruce Wayne是Omega,但一直伪装成Beta,所有人都以为Batman是个Beta,超人是Alpha,Dick Grayson是个刚刚分化的年轻Alpha。

短篇?中篇?新52猫头鹰法庭之章的衍生作,背景设定在哥谭市,除此以外所有正义联盟的原有设定不变,可能有少量brucedick,请及时避雷。

from一脑子脑洞想跪舔大本老爷,同人不够腿肉来凑,却没空码字只能节衣缩食的某人。


01 El pheromone de la sweetest Omega. 

Bruce Wayne从老韦恩塔的顶端坠落。

他的身上带着三五处刀伤,最后冲破玻璃的一击让他曾经断掉的背又一次隐隐生疼。倒影在他像夜空一样深邃的深蓝色瞳孔里的,是整个哥谭璀璨的夜景和林肯马奇死去的残像。

那一瞬间Bruce的意志崩溃了,他放弃了求生的希望,只是任凭自己不停的坠落。死亡的诱惑唤醒了他的本能,甜美的omega的信息素随着下坠时的气流在沿途的四周妖冶的张开……

多么引诱人沦陷的、omega的味道啊……


醒来的时候,Bruce发现自己正躺在韦恩大宅的床上,胸口缠绕着绷带。他惊讶于自己竟然还没有死。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赤脚踩着长毛绒地毯走出房间,Alfred正在楼下大厅里站着,显然在陪伴另一个人,那个坐在韦恩家祖传的皮沙发上的男人……

“超人?”

听到Bruce在叫他的名字,超人的眉毛一挑,而一旁的Alfred连忙前来关心他的伤势。

“昨晚是Clark少爷把您带了回来。”Alfred解释。

“知道了。”Bruce点点头,仍然打量着“抱歉,Alfred,我想和Clark单独谈谈。”

Alfred离开后,韦恩大宅的客厅里只留下他们两个人。Clark仍然坐在沙发上,反倒是多处受伤的Bruce保持着站立的姿势。

“从来没有人知道你是一个Omega,”Clark用透视眼来回打量着Bruce的身体,仿佛想从他的身上看出更深处的秘密,“你成功欺骗了这个世界上的所有人。”

“如果不是昨晚信息素的爆发。”Bruce Wayne自暴自弃的扯了扯嘴角。

“如果不是昨晚Omega信息素的爆发,你昨天就摔死了!”Clark站起身,抓住Bruce的肩膀,现在Bruce身上的信息素已经变得很淡了,但他的超级嗅觉还能闻到他所释放的那种绝望、压抑的甜美气息,仿佛废弃城堡四周武装的盛放的玫瑰,在利剑的劈砍下,玫瑰和石块同时碎成炸裂的粉末,他甚至不敢相信这是向来沉默冷酷的Bruce的味道,但除了他,又有哪一个Omega具有这样让人义无反顾的吸引力呢,“我打赌老韦恩塔周围的Alpha们一定都闻到那种味道了,千万不要暴露自己,这种味道只需要闻到一次,他们就会永远对此怀抱遐想。”

“所以你释放出了自己的Alpha信息素,好把其他Alpha都吓走?”Bruce几乎可以想象这种有恃无恐的行为对超人来说是多么合理,这也就印证了他为什么会在自己落地前就失去了意识——Alpha对Omega对抚慰作用:当Omega濒临死亡的时候,强大的Alpha可以凭借自己的精神力和Omega形成短暂的精神连接,这是为了在Omega死前麻痹他的知觉,让他死的毫无痛苦。这种浅层的标记关系让Alpha的信息素侵占了Omega的全身,没有足够强大的信息素的Alpha是做不到这点的。与此同时,这股强大的Alpha信息素也会让周围所有的Alpha感到恐惧。

“七月的阳光照射在喜马拉雅山顶干燥的冰雪的气味,我想我记起来了。以后请不要再来一次,你不受控制的气味总让我想起我在刺客联盟不愉快的经历。”Bruce整理了一下身上披着的丝绸睡衣,“好了,为了避免吸引不必要的注意,我应该上楼再打一针抑制剂。”

“我想你还有更好的解决办法。”Clark在Bruce转身离开的时候迅速抓住了他的肩膀,信息素猛的侵占了周围的领地。

“嗯?”回应给他的,是一个灰发男人疲惫的眼神,那信息素让他承受不住,以至于有些倦态。

“我想做你的Alpha,让我标记你,Bruce。”Clark Kent面不改色的说,“因为你需要我,不管你会不会否认,而我也是唯一配得上你这种Omega的Alpha。”


评论(4)
热度(56)

!谨慎关注,这个人一点都不friendly!

Jarvis/Tony本命,科学控。
玩卫星遥感的自然地理学生。
不是一个爱凑热闹的人,
不是一个爱写肉的人,
自己开开小脑洞打发无聊时间。

随缘ID:doldrums
AO3ID:Hyperspace
耽美原创文戳:http://wenruzhi.lofter.com/
肉文太多请私信索要密码。

© Camelot Gar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