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lot Garden

[superbat][ABO]猫头鹰森林(Owls in a Forest)(5/?)

05 Rewrited futuro.

“时间线已经被改写过一次,Bruce。在原本的时间线上,Bruce Wayne摔下老韦恩塔死了。”

Bruce的安全屋就在附近不远处,是一间整洁的单身公寓。看过夜翼破旧不堪的安全屋,Clark不禁觉得财力雄厚的Bruce就连安全屋都比别的超级英雄的要好一点。

公寓24小时提供热水,Clark打开喷头让热水温暖地面,扶着Bruce走进淋浴间。热水冲下来的时候,Bruce吃痛出声。顺着他躲避的方向,凯夫拉盔甲没有挡住的刀伤露出来,这些伤口在战斗时裂开,又被海水泡得泛白。

“Bruce,我必须帮你把衣服脱掉。”Clark试探着说服他。

Bruce没有回答,好像对外界的刺激无动于衷,Clark解开他的盔甲,露出遍体鳞伤的身体。

他用超级视力打量Bruce的全身,刚才的那几道伤疤(对他而言已经算是轻伤),不仅如此,在BruceOmega的部分,还有撕裂的痕迹。

Clark不满的哼了一声,用蘸着热水的毛巾,轻轻清洗过他身上的每一道伤口。Bruce刚开始一直很顺从,直Clark到擦拭到那里,Bruce挣扎着躲开了,仿佛想起什么可怕的事情。

“是谁把你伤成这样?”Clark气愤的问他,“是一个Alpha吗?他强//奸了你?”

“强//奸?不,是我要求的……”Bruce摇摇头,想起Dick茫然无措的样子。

“他标记了你?”Clark追问,Bruce闻起来并不像一个被标记的Omega。

“不,他没有来得及标记我,就被利爪杀死了。”

“你说什么?”Clark不可置信的一把圈住了Bruce虚弱的身体,“那个人是Dick……”

在Clark的一再追问下,Bruce把在猫头鹰法庭的来龙去脉告诉了他。其间Clark好不容易才劝得动Bruce放松戒备,让他清理他身体里的撕裂伤和体液的残留。

他甚至成功的让Bruce睡了一个短暂的觉,通过在他的抗感染药和止疼药里加了一小片安眠药。


当超人和蝙蝠侠结伴来到中城的时候,Barry Allen有点被吓呆了。蝙蝠侠黑着脸问他能否把闪电侠叫过来,他呆愣着走出门去,没过多久闪电侠就出现在了房间里。

“听说你们在找我?”闪电侠不明真相的挠挠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很严重吗?”

“对我而言,非常严重。”蝙蝠侠说,“两周之前,夜翼死了。”

“夜翼是我们共同的朋友,所以,”最难抛出的话题通常由超人开口,“闪电侠,请带我们回到过去,改变这一切。”

闪电侠嘴里嚼着的口香糖非常狼狈的滑了出来。

“蝙蝠侠,你知道这会打乱时间线的吧?”闪电侠说,“如果你改变历史让夜翼活了过来,那么现在的未来就全部都要被改写了。”

“夜翼因我而死,我必须要去救他。”蝙蝠侠说,“改变时间线的后果由我来承担。”

“还有我,”超人承诺,“如果时间线被改变,我会和蝙蝠侠一起弥补过错。”

“好吧,”闪电侠叹了口气,“我送你们回到夜翼死去之前的时间点,那是——”

“两周之前。”蝙蝠侠说。

“好的,两周之前。不要让那个时间点里的你们自己察觉到你们的存在,尽可能不引人注目的救回夜翼,然后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好吗?”

“没问题。”超人点点头。

一道金红色的影子从他们眼前闪过,那是闪电侠在大楼之间奔跑,直到他成功创造出了一个通往过去的虫洞。

“一路顺风,几分钟之后,我们的对话就从来没有发生过。”


超人抱着蝙蝠侠飞进半空中的虫洞里。

两周之间发生的每一件事都像一个窗口在虫洞的通道里展示。

他们回到了两周之前的那个夜晚,当Bruce Wayne和林肯马奇被利爪刺杀,Bruce Wayne跳下老韦恩塔的时间节点。

空气里弥散着Bruce浓烈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这让闻到自己气味的蝙蝠侠感到有些不适。而超人的超级视力一眼锁定了Bruce极速下坠的身影,他将蝙蝠侠放在一座大楼的天台上,马不停蹄的飞去救Bruce Wayne。

“超人!不要去管Bruce Wayne!”蝙蝠侠在通讯器里对他喊道,“这个时间节点里的超人会去救他的。”

“不,那个超人不会。在这个时间节点里,真正的超人一直坐在大都会星球日报的办公桌上写他的体育新闻。”

“那么你是……”

“从未来通过时间旅行回来的超人,只有我一个,所以我必须救你。”超人的信息素蔓延在四周的空气里,让Bruce Wayne陷入沉睡,也让夜风里的蝙蝠侠颤栗不已,“时间线已经被改写过一次,Bruce。在原本的时间线上,Bruce Wayne摔下老韦恩塔死了。”

评论(3)
热度(9)

!谨慎关注,这个人一点都不friendly!

Jarvis/Tony本命,科学控。
玩卫星遥感的自然地理学生。
不是一个爱凑热闹的人,
不是一个爱写肉的人,
自己开开小脑洞打发无聊时间。

随缘ID:doldrums
AO3ID:Hyperspace
耽美原创文戳:http://wenruzhi.lofter.com/
肉文太多请私信索要密码。

© Camelot Gar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