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lot Garden

最近发现supergirl里的女boss和小助理的互动很萌

1 小助理Kara vs 女魔头Cat
Kara:报告老板,这是你的热拿铁、抗抑郁药,晚餐预约在xxxbalabala…
Cat:好的,坷垃(总是记不住名字的正确发音),你今天廉价的衣服看着太倒我胃口了能给我滚出去吗?
Kara:好的老板!

2 supergirl Kara vs 迷妹Cat
Cat:原来你就是supergirl!你从哪里来到哪里去过去的时间从哪里开始未来的时间从哪里结束?
Kara:Jam说你要见我,但是这些问题我拒绝回答,再见了。
Cat(面对广大媒体):supergirl给我们national city的所有人希望,我相信她。(WTF?黑人问号脸)

3 被红氪石影响的Kara vs 女魔头Cat
Kara:这是今晚晚会参加人的名单,根据你讨厌程度从轻到重排列。
Cat:你的态度虽然很恶劣(但是我喜欢),这是今晚演唱会的门票,赏你了。
Kara:Jam和Winn我们走起(Prada墨镜脸)。

4红氪石supergirl vs 想要唤起她良知的迷妹Cat
Kara:他们说你是全城最有权势的人,但是你知道真正的权势是什么吗?
supergirl把cat扔下大楼然后在摔死前一把抱在怀里。
Kara:最大的权势是能决定谁活着,谁去死。
Cat:一脸懵逼。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谨慎关注,这个人一点都不friendly!

Jarvis/Tony本命,科学控。
玩卫星遥感的自然地理学生。
不是一个爱凑热闹的人,
不是一个爱写肉的人,
自己开开小脑洞打发无聊时间。

随缘ID:doldrums
AO3ID:Hyperspace
耽美原创文戳:http://wenruzhi.lofter.com/
肉文太多请私信索要密码。

© Camelot Gar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