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lot Garden

【superbat】【supercat】与氪星姐弟同行01

每天几个小段子。

#1
Kandor的氪星人宣称要杀死Clark最爱的人。
他一直以为自己最爱的人是Lois Lane, 但子弹却贯穿了Bruce Wayne的胸口。
你以为我们像你一样看不透自己的心思吗?他才是这个地球上最能够值得你信任、最了解你、也最信任你的人。
蝙蝠侠的身影跌下悬崖,钢铁之躯的超人从来没有感到这样无助过。

#2
和小丑一战后,Bruce死了,Clark失去了超能力。
他去哥谭找蝙蝠侠,但他知道这个蝙蝠侠已经不再是Bruce Wayne。
落魄的可怜人坐着哥谭高地的公交车来到韦恩大宅山脚下,徒步找到曾经的蝙蝠洞。蝙蝠洞已经废弃了,只留下空荡荡的四壁和断手的管家。
这就是凡人们生老病死的劫难。
下山的路太远,他骑走了蝙蝠留下的一辆摩托车。

#3
Kara很不能理解,为什么这个地球上的氪星人除了Clark以外都想搞死自己。
生活已经如此艰难,她还有一个霸道总裁需要伺候。
“说真的,以我们的能力都可以成为地球上的神了,结果我们两个双双被人欺负。”Kara跟Clark吐槽。
“说真的,我觉得Bruce飞扬跋扈的模样其实挺可爱的。”四只眼小记者一脸温驯的说。
“我上次对Cat太凶把她吓到了,她记了我很长时间仇,后来我就不敢再还嘴了,人类好脆弱。”Kara擦了擦镜片。
一对无药可救的氪星姐弟。

评论
热度(20)

!谨慎关注,这个人一点都不friendly!

Jarvis/Tony本命,科学控。
玩卫星遥感的自然地理学生。
不是一个爱凑热闹的人,
不是一个爱写肉的人,
自己开开小脑洞打发无聊时间。

随缘ID:doldrums
AO3ID:Hyperspace
耽美原创文戳:http://wenruzhi.lofter.com/
肉文太多请私信索要密码。

© Camelot Gar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