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lot Garden

【脑洞】沉睡魔咒

note:灵感来自马修伯恩的歌特版《睡美人》和新52蝙蝠侠的《未来末日》。

氪星人的身体在剧烈的透支后会陷入一百年的沉睡。
为了应对失去超人的一百年里地球将要遭受的威胁,超人的伴侣蝙蝠侠担任了守护超人等待他沉睡后醒来的任务。他使用韦恩集团最新的克隆技术,将灵魂从一个克隆的身体转移到另一个克隆的身体。
在那一百年里,先是Alfred去世了,然后是正义联盟里的各位英雄们,闪电侠使用完了自己的神速力而很快的死亡,亚马逊人、亚特兰蒂斯人和火星猎人寿命很长但垂垂老去,然后是罗宾们,但新的英雄们也在纷纷传承。
等到超人醒过来的时候,蝙蝠侠还是一百年前的样子,为了等他一起过完下面的人生他和自己的家人渐行渐远,并且孤独的等了一百年。
“为什么要这样做?”他问。
“因为我能想象,在你一百年后醒过来时,发现一个完全没有我存在的未来世界,这样的世界该是如何的让你感到无聊。我要等你醒过来,我有过家人的陪伴,现在,你该得到我的陪伴。”

(原句出自clerks2) I'm looking at a future that just sucks, because you're not gonna be in it anymore.

评论(4)
热度(8)

!谨慎关注,这个人一点都不friendly!

Jarvis/Tony本命,科学控。
玩卫星遥感的自然地理学生。
不是一个爱凑热闹的人,
不是一个爱写肉的人,
自己开开小脑洞打发无聊时间。

随缘ID:doldrums
AO3ID:Hyperspace
耽美原创文戳:http://wenruzhi.lofter.com/
肉文太多请私信索要密码。

© Camelot Gar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