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lot Garden

【灵魂伴侣】【脑洞】灵魂伴侣身上会出现相同的文字

之前一直纠结贾尼灵魂伴侣文该怎么写才合适?小小改一下设定试试看,脑洞的来源见最后。

设定:世界上的每一对灵魂伴侣,身体上都会出现相同的文字,一个关联他们一生的字眼。但存在极少部分人没有灵魂伴侣,他们的身体是空白的。将一个空白的人占有为自己灵魂伴侣的方式是,在ooxx后用特殊的笔在他们的身体上刻下和他们相同的文字。文字不可以修改,但可以覆盖。如果被多次占有过的空白的灵魂伴侣,身上会出现多种文字,但修改的过程比较痛苦,皮肤会因为背叛自己的灵魂伴侣而溃烂,最后变成灰色的伤疤。

脑洞:Tony身上有文字,却没有找到他的灵魂伴侣。于是他造了一个人造人,在他的身上刻上了自己的文字。人造人深爱着他,但他总是忍不住的去担忧,如果有一天,有着和自己一样文字的灵魂伴侣出现在自己面前,他到底应该去爱哪一个?

来源:来自高河弓的loveless的sacrifice和fighter的设定。sacrifice和fighter分享同一个名字,但是空白的fighter可以被刻上sacrifice的名字成为他们的所有物。主角(fighter)是空白的,父母死后被自己母亲的sacrifice收养为学生,并且夺走了他的童贞(设定ooxx之后猫耳会消失,无言以对),他以为会代替母亲的位置,被导师写上自己的名字,结果被导师转赠给了一个陌生人叫beloved,刻上了beloved的名字。然后又被自己的sacrifice转赠给了自己的弟弟loveless(另一个主角),因为beloved找到了自己本来的fighter。(有点惨)(大概就是这么个剧情)

评论(6)
热度(14)

!谨慎关注,这个人一点都不friendly!

Jarvis/Tony本命,科学控。
玩卫星遥感的自然地理学生。
不是一个爱凑热闹的人,
不是一个爱写肉的人,
自己开开小脑洞打发无聊时间。

随缘ID:doldrums
AO3ID:Hyperspace
耽美原创文戳:http://wenruzhi.lofter.com/
肉文太多请私信索要密码。

© Camelot Gar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