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lot Garden

[Jayroy]十四岁的私定终身和十九岁的久别重逢(03/?)

08


当地下室的门被人踹开时,Roy此生第一次亲眼见到自己的偶像,哥谭市的黑暗骑士蝙蝠侠和他的搭档罗宾。

Roy非常崇拜蝙蝠侠,对罗宾这个角色的感情却是羡慕嫉妒恨。英雄的助手,对他来讲更像是Oliver不能给自己的名分,无论自己多么优秀。

这个男孩真是该死的幸运。


“很高兴见到你,蝙蝠侠!”Roy黏在蝙蝠侠的胸口蹭啊蹭,直到罗宾分开他俩,将他塞进蝙蝠车的后座。

导航屏幕显示蝙蝠车一路驶向韦恩庄园。

“是韦恩家的人请你们来救我的?”Roy咬着手指头忍不住探头问。

“Roy,Oliver难道就没有告诉过你吗?”

蝙蝠侠没有使用变声器,他的声音平静而柔和。

“Roy,我们的真实身份是……”

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罗宾转过身来,Roy在一瞬间认出了他的声音。

Jason Todd撕下他红色的多米诺面具。

“Oliver只是告诉我,Bruce Wayne是一名格斗高手。”Roy发现很难用理智来压低自己尖叫般的语调,“我就在想该死的韦恩家的少爷为什么会有一幅运动员模样的好身材……”


09


“看得出来你对我的身材很感兴趣……”后来的一天晚上,Jason的鼻音轻扑在Roy的肩窝里,他轻舔那里因为激烈的吻而泛红的痕迹,“第一次看见我的时候,你的表情,很可爱……”Jason握住Roy的手,引导他从自己腹部肌肉的凹陷处缓缓下滑,直到Roy低声呜咽,而Jason又一次全身心的陷入到这场甜腻而酥软的热潮中。

原来这就是肌肤相亲的感觉,Roy心想,为什么心里隐隐作痛,头脑却一片空白呢?


10


“Oliver告诉我,你是一个难得的机械天才。”

蝙蝠洞里,Bruce Wayne摘下面具,两个少年齐刷刷的站在他身边。

“Oliver说得有些夸张了,我只是比较擅长修理东西而已。”Roy不好意思的绞着他的一缕红发。

“他还希望我教你一些实用的格斗技巧。”

Roy的双眼因为惊喜而发亮了。

“你和Jason正好同一年,白天你就和Jason一起上学;晚上我们夜巡会带你一起出去,空闲的时候再教你一些格斗术,你觉得怎么样?”

“真的吗?”Roy冲上前去给了Bruce一个大大的拥抱,“太好了!我要给你们造很多很多的箭!”

“……其实我们不用箭,我们用蝙蝠镖。”

“造什么我都可以。”

傻愣愣的Roy真是个特别好打发的孩子,也许因为红头发的人都有点二缺。


11


哥谭学院是哥谭市有名的私立贵族学校,Roy Harper刚入学就被分配到了自己的实验室,由于他之前所获的种种奖项,他的一言一行都受到了学院老师的一致关心。而相反,Jason Todd的文化课水平通通很差。

这和他是否笨拙无关,只是他从小到大都没有把心思放在那些ABCD和1234上。自从Roy Harper入学以来,他就找到了人生新的转折点,在Roy争取一切空闲时间埋头苦写两份论文的时候,Jason总是在篮球场上放飞自我。


“Jason,求求你不要这样,昨晚的拳击课我的两只手都快断掉了,摔得屁股也疼,现在真的没有办法面对电脑啊!”Roy坐在厨房的小餐桌前,愁眉苦脸的面对着训练后满头大汗从地下室上楼喝牛奶的Jason求情。

Jason睫毛湿润的蓝眼睛在Roy面前放大了很多倍,距离如此之近,以至于他的呼吸都变得滚烫起来:“相信你可以的,Roy。”


Roy正打算低下自己乱糟糟的红色脑袋,就此认命。

出于不知什么原因的Jason,忽然伸手握住Roy瘦削的下巴,抬起他的下颌,在他的嘴唇上印下了一个沾着奶腥味的吻。

“Jason——”Roy失态的想要大叫,Jason布满老茧、骨节分明的手猛地捂住了他的嘴。

“Shhh……”Roy被他禁锢得说不出话来,“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很白、很瘦,头发很长,看起来很像女孩子?”Jason低声凑在Roy的耳边问道。

“我只是还没有时间去理发!我从没把自己当作女生看过!”Roy猛得推开Jason,他已经被憋的快要喘不过气来了。

“我只是开个玩笑,而且是你装可怜引诱我的,这可不能怪我。”Jason歪起嘴角,露出非常恶劣的笑意,“不过,你要是打算告诉老蝙蝠的话,你就死定了。我就住在你对面的房间,我有一晚上的时间来整治你……”

“算了,我不跟你计较了。”Roy嘟起嘴继续埋头苦写Jason的论文。

红头发的人真的都有点二缺。


评论(4)
热度(22)

!谨慎关注,这个人一点都不friendly!

Jarvis/Tony本命,科学控。
玩卫星遥感的自然地理学生。
不是一个爱凑热闹的人,
不是一个爱写肉的人,
自己开开小脑洞打发无聊时间。

随缘ID:doldrums
AO3ID:Hyperspace
耽美原创文戳:http://wenruzhi.lofter.com/
肉文太多请私信索要密码。

© Camelot Gar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