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lot Garden

【jayroy】疯狂店员(先挂一个脑洞)

【PS:十四岁的私定终身和十九岁的久别重逢07被和谐啦,请登陆随缘搜jayroy查看囧rz】

位于扇区1249的PPAP(苹果大菠萝)星的一家杂货店老板临时出差去隔壁扇区进货,雇了两个地球人给他短暂照看杂货店。
戴头罩的军火狂很凶,对热爱和平的大菠萝星人造成了1000点心理伤害,红头发的纹身男热情友善的给路过抛锚的飞船做了维修。
期间纹身男的女朋友回塔玛兰星顺道路过,两人去厕所打了火辣辣的一发,期间头罩男各种刁难一个想要买烟的未成年的大菠萝星人,把他吓的尿裤子。
一个卖口香糖的星际小贩,想尽办法的阻挡顾客买烟。
然后是莫名其妙的一场空中曲棍球比赛,头罩男赢了一次又一次,但是搭档的纹身男一不小心嘴张太大把球吞下了肚子,比赛不得不临时终止。
偶然两个绿灯侠过来巡逻,赶走了门口的两个无业游民。
塔玛兰星人再次造访,带来好吃的苹果大菠萝派。
临走的时候纹身男忘记关咖啡炉,结果把店都烧掉了…

评论
热度(5)

!谨慎关注,这个人一点都不friendly!

Jarvis/Tony本命,科学控。
玩卫星遥感的自然地理学生。
不是一个爱凑热闹的人,
不是一个爱写肉的人,
自己开开小脑洞打发无聊时间。

随缘ID:doldrums
AO3ID:Hyperspace
耽美原创文戳:http://wenruzhi.lofter.com/
肉文太多请私信索要密码。

© Camelot Gar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