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lot Garden

[Jayroy]十四岁的私定终身和十九岁的久别重逢(08/08)(完结)

29


“Shh……不要哭。”Jason一把熊抱住Roy拍拍肩,头罩咚咚的滚落在地上,“我回来了,有什么好难过的?”

Roy抓住Jason的手臂凑到自己嘴边,狠狠的咬了一口,Jason发出一声哀嚎。

“你为什么现在才回来……”Roy挡开Jason想要搂住自己的手臂,一脚踹在Jason的小腿上,“我以为你真的死了。”

“我是真的死了,”Jason指了指自己额头上的白毛,“看,这里,小丑打碎了我的脑壳,还把我炸的外焦里嫩。我被埋在地底下,虫子吃着我的肉,我的魂魄在外游荡,就看见你站在我的坟前,你哭的很惨……”

我忽然不甘心就这样死去。


30


理所当然的,Roy翘了那天的班。

Jason从小阳台一下子搬到了Roy的卧室,因为Roy粘人本性爆发,坚持要Jason陪他一起睡觉。

光天化日,当Roy的手在被子底下不老实的乱动时,Jason忽然不为所动的“冷静”的提出问题。


“你到底和多少人做过?”

Roy吓得把手缩了回去:“我……我以为你不会再回来了。”

“可是就算我死了我也会很生气的!”Jason一把抓住Roy的小揪揪,“我的东西没有人可以碰,何况我才用了一次!”

“已经有第二次了,亲。”Roy悲伤的摸摸屁股,“那里很疼,很疼。”


31


但是Roy就是这样的贱骨头,Jason弄的他越疼他越开心。

因为反正是要疼的,但是弄疼自己的那个人是死而复活的Jason啊!

Jason:WTF?什么心态……


32


Jason:以后要学会自爱,不要随便伤害自己,饮酒要适量,纹身适可而止,不可以嗑药,不可以和除我以外的其他人上床……除了我可以伤害你,其他人都不可以伤害你,你也不可以伤害你自己,知道了吗?

Roy:知道了。


33


Roy:为什么你在我家住了这么久,都没有告诉我你的真实身份?

Jason:看你过得挺落魄的,我也好不了哪儿去,总觉得这种情况下的见面对我们都有些尴尬。

Roy:没关系,反正我早就不相信所谓完美的生活了,和谁睡不是睡呢?至少在那么多滚床单的备选对象里面,我得到了最好的那个,我也不亏啊,哈哈哈哈。Roy式傻笑。


34


Roy,我不知道这么说合不合适,也许我从来没有说清楚,你也从来没有理解清楚过……Talia问我想要和谁在一起生活,我告诉他我想要你。我想要跟你一起生活,并不是因为你听话、好欺负、在所有人中对我最好所以我把你当成一根救命稻草,而是只是因为我想要跟你一起生活。想要陪在你身边,只想要跟你做,因为我……因为我爱着你。虽然不可思议但是真真正正的爱着你,我的小红鸟。


我也爱你,小杰鸟。

也许比你爱我还要更早一点。

还有,你真的不打算回哥谭去找Bruce了吗?


算了,他已经有了新的罗宾。

在历任的罗宾里面,我是出身最低位,资质最差,也最不得善终的那一个。

他都已经当我死了,何必找上门去让他难堪。


也许他对你还有愧疚,就像我知道Oliver觉得自己很对不起我一样。

但我不打算因为这个绑架他,我想过我自己的生活,就像现在这样,在这里。

所以我能懂你,如果不愿意回去,那就不要回去了。

我们就在这里,重新开始,好吗?


Shh……别说话,天黑了,快睡吧。

然而Jason并没有睡,他有太多的噩梦不愿去面对。

当他闭上眼,是深陷地狱的痛苦。

当他睁开眼,是睡得无忧无虑的Roy。

他希望时间会治愈一切,希望死而复生之后,人生的运势会有新的变化。

他才19岁,人生才刚刚开始,有太多的心愿想要去实现。

漫长的心愿单里面,Roy Harper无疑排在那么多里的第一个。


END

评论(1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谨慎关注,这个人一点都不friendly!

Jarvis/Tony本命,科学控。
玩卫星遥感的自然地理学生。
不是一个爱凑热闹的人,
不是一个爱写肉的人,
自己开开小脑洞打发无聊时间。

随缘ID:doldrums
AO3ID:Hyperspace
耽美原创文戳:http://wenruzhi.lofter.com/
肉文太多请私信索要密码。

© Camelot Gar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