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lot Garden

小杰鸟你把什么红红的东西弄丢了?

设定是法外组解散以后,三人各自有了各自的生活。

“那就这样,我先走了,Roy。”被莫名其妙传唤来的Jay见Roy平安无事,有点莫名其妙,但并不生气,跨上他的机车就准备离开。
“等一等呀小杰鸟,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红红的东西在我这里呀?”Roy追出门来扒着Jay的机车头说。
“忘记了什么?”Jay还真有点担心自己忘记了重要的事情,“红头罩?我戴在头上呢?”
Roy恨恨的指着自己的鼻子,非常暴躁的跳脚嚷嚷:“小杰鸟,你忘记了我呀!忘记了我!!”
“真好笑,”Jay一歪脑袋,“我以为你是那种永远不会被弄丢的小红人儿。”
“不是小红人儿,是你的搭档。”
“搭档,所以到底还上不上车?不上车我真的走了。”
“哎,来了…哎呦,你加速轻点儿!”

评论
热度(15)

!谨慎关注,这个人一点都不friendly!

Jarvis/Tony本命,科学控。
玩卫星遥感的自然地理学生。
不是一个爱凑热闹的人,
不是一个爱写肉的人,
自己开开小脑洞打发无聊时间。

随缘ID:doldrums
AO3ID:Hyperspace
耽美原创文戳:http://wenruzhi.lofter.com/
肉文太多请私信索要密码。

© Camelot Gar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