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lot Garden

一发脑洞

我就是喜欢你嫉妒我有钱的样子:第一次当总统有点紧张,怎么样才能表现的好像经常当的样子?

贝加尔湖里游泳的熊:咳咳,要沉着冷静…我当总统很多年了,根本不担心我能不能当上,因为肯定只会是我…

我就是喜欢你嫉妒我有钱的样子:哦,那就是要稳。

贝加尔湖里游泳的熊:对,要稳,但是偶尔还要取悦你的选民,展示出一点小可爱,比如转笔,翻白眼,嘟嘴。

我就是喜欢你嫉妒我有钱的样子:(嘟嘴)像这样?

贝加尔湖里游泳的熊:大概就是这样大概的意思…但为什么感觉画风不对?

我就是喜欢你嫉妒我有钱的样子:(继续嘟嘴)没有呀,很可爱呀?


贝加尔湖游泳的熊:Natasha快找IT把这只讨人厌的海狸鼠赶出我们的网络主权领土!

评论
热度(2)

!谨慎关注,这个人一点都不friendly!

Jarvis/Tony本命,科学控。
玩卫星遥感的自然地理学生。
不是一个爱凑热闹的人,
不是一个爱写肉的人,
自己开开小脑洞打发无聊时间。

随缘ID:doldrums
AO3ID:Hyperspace
耽美原创文戳:http://wenruzhi.lofter.com/
肉文太多请私信索要密码。

© Camelot Gar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