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lot Garden

If paradise doesn't exist...(2)

早晨,Jason被怀里轻轻蠕动的活物惊醒。
短暂的失忆和惊讶后,他才想到昨晚带这个红头发少年回家的事实。
他有些尴尬,对于这个自己刚刚抱着睡了一夜的同性少年,甚至有些害羞。他不擅长处理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在他的青春期里,很少有女孩和他交谈,这个来历不明的家伙是第一个陪他过夜的人。
有人睡在自己身边的感觉…怪异,但不算太差。
这是一个不能让Roy知道的秘密。
“早上好。”Roy从Jason怀里挣扎出来,抛出小心翼翼的问候,“需要我做些什么吗?”
Jason回报给他一个诧异的表情。
“你买下了我,这笔交易到现在仍然成立。”Roy诚实的说,“需要我现在开始吗?”
Jason没有拒绝,也没有同意。
Roy的脖子摸起来像女孩子那样光滑细腻,让Jason讨厌不起来。而当他低下头给Jason口的时候,他伸出手来邀请Jason轻轻抚摸他后脑的长发,同性之间的尴尬已经完全被抛到了九霄云外。
他没办法拒绝Roy,他甚至不知道Roy成年了没有。

Jason决定收养Roy,尽管他不知道自己这个决定是对是错。生活的压力对谁而言都很大,收养一个从街头捡来的、把自己的人生搞得一塌糊涂的瘾君子并不像收养一只装在纸箱里的猫咪那样简单。
关键之处在于,如果这么多年来没有人能够圈养住流浪的Roy的心,凭什么Jason觉得自己可以呢?
就连Roy都觉得这不是一个好主意。
但是Jason执意让Roy留了下来。

“如果你真的打算收养我,至少该让我去查一下自己有没有HIV。”Roy说,“我可不想你的人生像我一样烂到臭水沟里。”
“用不着,”Jason坐在阳台上抽着烟,“到时候你再跟别人做,再嗑药,该有的还是会有。”
“如果你命令我的话,我不会跟其他人做,”Roy说,“Jason,命令我。”
“也许我该命令你戒掉那该死的海洛因,我可没有有钱到养得起一个瘾君子的程度。还有,”Jason扔给Roy一盒安全套,“你又不是我男朋友,我凭什么限制你的自由?”
Roy垂下睫毛,看着那盒躺在床上的玩意儿。
他忽然有些后悔自己曾经那样毁灭了自己的人生,和未来无限的可能性。
“如果曾经有人像你这样温柔的对待我的话…”Roy话说了一半,绝望淹没了他。
如果曾经被温柔的对待,自己就不该是现在的样子。
可惜已经太晚了。

他尝试和Jason住在一起,并且时常替Jason觉得不值。
黑帮是一个危险职业,Jason总是时不时带着伤回来,Roy总会替他清理。
他们每晚在一起睡觉,但却很少做除了手活和口活以外的事情。
因为没有人能真正戒掉海洛因,尤其是像Roy那样精神脆弱不堪一击的懦夫,所以他还是会背着Jason去做他原来的活计。

直到他被一个疯子侵犯了,而且一个有施虐爱好的疯子。
看到被割的遍体鳞伤的Roy,愤怒的Jason带着枪冲出去想找那个伤害Roy的人报仇。
Roy想要拦住Jason却做不到,他真的太疼了,身体的每一个关节都不听使唤。
他真的不知道自己这副身体还能撑多久。
以及Jason究竟什么时候才会回来。

END

评论(8)
热度(6)

!谨慎关注,这个人一点都不friendly!

Jarvis/Tony本命,科学控。
玩卫星遥感的自然地理学生。
不是一个爱凑热闹的人,
不是一个爱写肉的人,
自己开开小脑洞打发无聊时间。

随缘ID:doldrums
AO3ID:Hyperspace
耽美原创文戳:http://wenruzhi.lofter.com/
肉文太多请私信索要密码。

© Camelot Gar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