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lot Garden

【jayroy】两次Roy公然虐狗,第三次他撩了Jason(光棍节快乐)

Jason Todd,大名鼎鼎的AKA红头罩,是一只单身狗。
老实说这挺让人不服气的。
明明他人高马大身材好,武力高强颜值高,还是一个熟读傲慢与偏见的文艺男青年。
虽然不至于受欢迎到他养父Bruce Wayne和大哥Dick Grayson那种程度,但至少不至于沦落到被PDA(public dog abuse)的程度吧?吧??
Jason戴上头罩,愤怒的视线从头罩里怒射出来——
该死的Roy Harper。

曾经有一个机会,星火会成为他的女朋友,但是他放弃了。文艺男青年在他俩ONS(one night stand)后竟然开始深刻的思索:当我们谈论爱情,我们在谈论些什么?在本该继续惊涛骇浪的那张床上,他的思绪越来越悠扬,从简奥斯汀想到乔治桑与肖邦,又想到猫女和蝙蝠侠,最后在V与娜塔莉波特曼隔着面具的一吻时(V也属于DC世界的英雄)他觉得自己并不爱星火。“所以,你真的不打算跟我再来一发?”热情的的塔马兰少女失望的问。

几天后,塔马兰星人就找到了她的新欢,热爱在麦田里戴棒球帽(塞林格:别听作者瞎JB扯淡)、九局下半会把帽子反戴希望会有大逆转(哈狗帮:我是国际明星)的Roy Harper AKA军火库。
于是,Jason的所到之处都会留下他们两人孜孜不倦组队运动的身影。
为了让喋喋不休的军火库闭嘴,他们可以来一发。
为了表彰军火库同志无师自通的掌握了塔马兰技术,他们也可以来一发。
甚至为了表达他们对Jason Todd作为队伍领导者的敬重和友谊,他们还可以再来一发。

终于,Jason憋不住了:“你确定我们要叫红头罩于法外者?为什么不叫红头罩与Harper夫妇呢?”
Roy理所当然的回答:“因为我还没向星火求婚,不过以塔马兰人的记忆,就算求婚她也会忘记吧。”
Jason刚想好好嘲笑Roy一番,忽然想到什么细思恐极的东西,问:“你不会真准备向星火求婚吧?”
Roy从屁股兜里掏出一枚戒指:“喏,我请超人给我捏的钻戒。”
这枚钻戒一直躺在Roy的屁股兜里。
不幸的是星火暴走的那次不小心把Roy烧了个外焦里嫩,连头发都变成了莫西干,更别提钻戒了。
后来Jason给Roy脱掉烧焦的裤子时发现了一团黑黑的东西。

和星火的事情就此翻篇,Roy活蹦乱跳之后不久星火就脱离了队伍,他们俩人也被迫分手。
Jason很开心于队伍里终于只剩下了他们两个单身汉,再也不怕谁虐谁了。
Roy失恋之后明显感觉到Jason对自己的态度比之前友善了十个超人,甚至主动开始嘘寒问暖关心搭档的心理健康。
“没什么不健康的,就是苦于想过性生活没有对象。”宇宙第一直男军火库坦诚的说。
Jason的表情好像便秘一样怪异。
“小杰鸟,说真的,你一直就这么憋着?”红色的眉毛挑了一挑,“对身体不好吧?要是憋坏了肾该怎么办?要不要我给你泄泄火?”随着话说出口,Roy摆出不可描述的手势。
Jason也算是第一次见证直男的可怕之处。
竟然如此唐突大胆并且肆无忌惮。
“说真的,我还没有看见过小杰鸟的小小杰鸟是什么样子的呢,”Roy翻起帽檐,好奇的盯着Jason的咚猛看,“真的好好奇啊。”
说着,仿佛恋恋不舍一般,身手想要去撩上一把。
Jason一拳打在Roy脸上,愤怒的走开了。

END

番外1

“哈…啊哈…杰鸟,不要了,不要再…”Roy胡乱的抱着Jason的背,一边喘,一边求饶。
Jason这回没有怂,他拍了一把Roy的屁股就是干。
“是我错了…我…我不该这样对你…我…”Roy被Jason生猛的撞击弄的发出哭腔。
“不该怎么样?不该半夜趁我睡着爬到我床上,准备好看我笑话?”Jason一口咬住Roy的嘴唇,“你不是怀疑我不举吗?不是想试试我行不行吗?那你现在觉得我怎么样啊?”

番外2

“其实我的初恋,也是个男人。”
“谁?老子弄死他!总不会是我那个脑子长在胯上的大哥傻迪基鸟吧?”
“不,”Roy羞耻的捂脸,“是那个自恋的山羊胡子。”

评论(2)
热度(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谨慎关注,这个人一点都不friendly!

Jarvis/Tony本命,科学控。
玩卫星遥感的自然地理学生。
不是一个爱凑热闹的人,
不是一个爱写肉的人,
自己开开小脑洞打发无聊时间。

随缘ID:doldrums
AO3ID:Hyperspace
耽美原创文戳:http://wenruzhi.lofter.com/
肉文太多请私信索要密码。

© Camelot Gar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