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lot Garden

【jayroy】关于红头罩的一切

1 碎掉的红头罩
末日未来,Roy和Jay散伙了。他们曾经有过一段搭档的快乐时光,现在选择单干。因为Roy越来越不能忍受Jason游走在亦正亦邪的边缘,他想要加入正义联盟,成为名副其实的第一梯队的英雄。
红头罩成为法外之徒之后,他用一根箭射穿了他的头罩。眼睁睁的看着红头罩的身影从窗口坠下,站在楼顶的Roy以为Jason死了。他摔下手中的弓,亲手杀死自己曾经搭档的感觉竟然是这样…憋屈。
“你就真的这么想杀死我吗?”戴着碎掉的头罩的身影出现在自己身后,“这么不顾我们曾经的搭档情谊?”
“Jason,你还活着!”Roy说不上是惊讶还是开心,没人能从他的箭里逃生,但是Jason太熟悉他的技巧了,他读他的箭仿佛在读他。
“如果我的头再偏一点,我可能就死了。”Jason说,“但你知道最让我不可置信的是什么吗?你竟然是真的想要杀我。”

2 沉默的红头罩
自从他们上次分离之后,Jason失踪了。Roy费了很多精力去找Jason,却依然没有消息。
直到有一天,他再一次翻遍哥谭时,遇险的前一刻,有人持枪打中了角落里几名黑帮。
“Jason!”看着站在不远处的戴红头罩的身影,Roy以为他终于找到了,“你为什么一声不响就离开了?为什么会在这里?”
红头罩始终没有说话。
他收起手中的枪,射出钩爪准备离开。
“不对,你不是Jason,Jason从来不爱用这种东西。”
背对着他的人脱下头罩,转过身来。
他认得这多米诺面具。
“你真的以为Jason躲开了你的箭吗?”夜翼用一种几乎冷嘲热讽的语气说,“他第一次主动呼叫我,因为他不想狼狈的死在你面前。”


3 很少戴上的红头罩
在他们还处于蜜月期,搭档关系良好的时候,Jason在他面前是不怎么喜欢戴头罩的。
所以Roy只能看到最真实的Jason Todd。
他从来不知道Jason很少对其他人展示这样真实的自己。
他们分手以前和以后,红头罩从来没有和别人组过队。
他是多么的看得起Roy Harper啊,甚至期待Roy把自己从乱糟糟的生活里拯救出来。
Roy几乎成功了,但最后Roy还是放弃了他。
Roy有太多其他的梦想要去完成,但是Jason只想留在Roy身边。
这样孤注一掷的托付最终害死了他。

评论(3)
热度(26)

!谨慎关注,这个人一点都不friendly!

Jarvis/Tony本命,科学控。
玩卫星遥感的自然地理学生。
不是一个爱凑热闹的人,
不是一个爱写肉的人,
自己开开小脑洞打发无聊时间。

随缘ID:doldrums
AO3ID:Hyperspace
耽美原创文戳:http://wenruzhi.lofter.com/
肉文太多请私信索要密码。

© Camelot Gar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