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lot Garden

【蝙超蝙无差】一咚入魂

note:只是一个小段子。

克拉克·肯特抱着他的小本子跌跌撞撞的走进哥谭的慈善晚会,用一脸写着“没见过世面的小记者”的表情和路过的举着香槟的宾客问好,但似乎没人理他。慈善晚会的门票要靠捐款才能拿到,而他是靠着路易斯的人际关系混进现场的,所以他才不会喝服务生递上来的酒水饮料,要是到时候要他买单,他可不是得搭上半个月的工资。
可是那看上去…似乎很好喝的样子。
他咽了咽口水。

“克拉克,停止你这些骄奢淫逸的想法!”脑袋里的一个声音对他说,“你忘了路易斯辛辛苦苦把你送进来的目的了吗?找到布鲁斯·韦恩,调查清楚他是否在暗中资助蝙蝠侠,然后把真相告诉大家。”
“好的,好的。”脑袋里的另一个声音说,“我们采访完了就走人,今晚大都会还有很多人需要超人的帮助,明天的体育专栏也要硬着头皮写下去,加快速度!首先,让我们找到布鲁斯·韦恩——”
克拉克环顾四周,没有发现韦恩少爷的身影。他不得不用透视眼环顾四周,然后“不幸”的发现韦恩正在男卫生间里洗手。很显然这是个极好的机会,没有人打扰他们,只要守住门死缠烂打,克拉克一定能让布鲁斯说出点什么来。

“韦恩少爷,很抱歉打扰了,我是星球日报的记者克拉克·肯特,”一边张开双臂堵住卫生间的门,克拉克一边说,“我有一些问题想要采访你!”
韦恩少爷好像被这个人给吓到了,不知所措的看着被堵住的门,和一脸憋的通红的小记者。
“我不接受采访,请问您可以让开吗?”韦恩少爷和颜悦色的问,他向后退了退,靠在洗面池旁边隔断的玻璃墙上。
“不…不可以!”克拉克很实诚的拒绝了,混进来实在不容易,怎么说也要让他说上一两句不是吗?
脑袋里的一个声音对他说:“坚持住!想想明天的新闻头条!”另一个声音有些不开心的抱怨:“你看看人家少爷的表情,被你吓到了,还以为你是变态骚扰狂呢。”
“我不是变态骚扰狂!”正直的克拉克对脑袋里的那个声音反驳…为什么不小心说出来了?
韦恩少爷又是一愣,接着叹了口气:“你这么着急否认,我就更担心了。”
说着,韦恩少爷迅速的翻出了口袋里的手机,打电话给自己的管家,看起来对处理这些事情很有经验:“阿尔弗雷德?是我,我在酒会的卫生间里,有个人骚扰狂拦住我不让我离开,快给我请保安。”

“糟了,要被清理出局了。”脑袋里的那个声音说。
“还有最后一分钟!”脑袋里的另一个声音说,“快,别让他跑开!”
说干就干,克拉克一个健步来到布鲁斯面前,伸出他有力的右臂——
“咚。”
克拉克·肯特向布鲁斯·韦恩发起一个完美的壁咚。
布鲁斯·韦恩接受了壁咚并投给对方一个带着笑意的眼神。

“布鲁斯,这真是蠢爆了。”脑袋里蝙蝠侠的人格向他吐槽。
“闭嘴,你总是喜欢破坏气氛。”布鲁斯打断蝙蝠侠,“近距离的话,我觉得他的蓝眼睛看起来还挺可爱的,虽然有点蠢。”
“我不是变态骚扰狂!”克拉克另一只手掏出他的记者证,“我是星球日报的记者克拉克·肯特!”
“布鲁斯·韦恩。”韦恩少爷礼貌的自我介绍,然后伸手勾住了小记者的脖子,“你想问我什么问题?嗯?别着急哦,我有一整晚的时间。”
“我…”

“我想问你对于我写关于蝙蝠侠的反面文章怎么看?”
“不开心,不可以写。”
“那我不写了。”

评论
热度(71)

!谨慎关注,这个人一点都不friendly!

Jarvis/Tony本命,科学控。
玩卫星遥感的自然地理学生。
不是一个爱凑热闹的人,
不是一个爱写肉的人,
自己开开小脑洞打发无聊时间。

随缘ID:doldrums
AO3ID:Hyperspace
耽美原创文戳:http://wenruzhi.lofter.com/
肉文太多请私信索要密码。

© Camelot Gar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