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lot Garden

【BruceDick】寻找名为罗宾的时回鸟 01

又名:格雷森先生的奇幻城堡
summary:少年泰坦与反派的一场战斗,罗宾中了魔法变成一只时回鸟,封锁在1867年6月11日的莱比锡郊外的城堡里。Raven和Wally求助于蝙蝠侠和扎塔娜,希望他们带着正义联盟去时空圈里把罗宾解救出来。
note:依旧小短篇~(时间稍微改了一下)

“所以,你确定是这里?莱比锡?”Wally带着护目镜打开窗户从蝙蝠战机的舷窗外往下望去,一片绿盈盈的森林,极速者的好视力锁定在郊外一座废弃的城堡。
“没错,是这里,但是时空圈设定在1867年。”Raven说,“在罗宾的祖先迁往美国之前,他们住在这里。”
“什么?住在这座古堡里?”Wally显然很惊讶,Conner不知道他有什么可惊讶的,他们认识的罗宾们都是富二代好吗?
“他的祖先是这座城堡的管家,就像Alfred一样。”
“所以,我们到了对的地方,但我们又该怎么去对的时间?”扎塔娜问蝙蝠侠,“你知道我的魔法没有办法改变时间的流逝。”
“所以你们要算上我们。”全副武装的闪电侠和闪电小子出现在他们面前,腰上套着绳子,待蝙蝠战机的舱门打开后冲出窗外。他们绕着飞机的外围奔跑,直到打开一道时空裂缝把蝙蝠战机整个吸入进去。
四周围的云层飞速变换,等到天气重归晴朗,废弃的城堡已经重新变得修饰一新。
“我们到了,准确的1867年6月11日的中午12点整。”蝙蝠侠扫了一眼手腕上的蝙蝠手表,Wally的iphone因为收不到4G信号而罢机,“现在我们准备降落。”

蝙蝠战机降落在城堡旁边的一片密林里,飞机装载了隐身功能,因为森林的掩饰,没有人能发现飞机的存在。
当得知只有蝙蝠侠一人出行,其他英雄们要在飞机上等待蝙蝠侠的安排时,超级小子发出一声不满的嘟嚷:“我以为这只是一个pick up的任务,我们到这里,我们接到罗宾,然后我们欢声笑语的回去。”
“罗宾被困在时空圈里,在时空圈里他只有当天的记忆,所以他认不出我们。”Raven解释,“而我们也认不出他,因为他会变成1867年的一个人,甚至是动物。所以,如何找到罗宾现在的身份,才是最困难的事情。”
Wally一拍脑门:“我们真该带上火星少女。”
“他们来不了不是吗?梅甘和琼恩在外星球执行任务。”扎塔娜安慰Wally,“但是不论罗宾变成什么样子,蝙蝠侠总能找到他。让蝙蝠侠去找吧,我们只要在这里等待他的消息。”

TBC

评论(2)
热度(26)

!谨慎关注,这个人一点都不friendly!

Jarvis/Tony本命,科学控。
玩卫星遥感的自然地理学生。
不是一个爱凑热闹的人,
不是一个爱写肉的人,
自己开开小脑洞打发无聊时间。

随缘ID:doldrums
AO3ID:Hyperspace
耽美原创文戳:http://wenruzhi.lofter.com/
肉文太多请私信索要密码。

© Camelot Gar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