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lot Garden

被邪教安利开始吃茨酒了。
我们家茨木就是痴汉萤草流少女大强攻啊噜,酒吞大爷是傲娇别扭受。
拒绝所有矫情的酒渣设定,我们的阿吞明明是这样一个心口不一,被迫掰弯被无脑吞吹萤草少女茨送上王位的前宇宙第一直男。
“待我拱手河山讨你欢,万众齐声高歌千古传。”
“你看大江山含笑水流长,生生世世,海枯石烂~”
“呀呀呀,今宵有你你今宵醉呀~”
“酒不醉茨木酒吞醉茨木呀~”
【打住!】

因为本人是没有酒吞的。
(此处眼泪未干)

所以不知为何萌上了茨木X般若的设定。
因为两个人的衣服都很华丽,一个是大强攻一个是少年受,又都妥妥的三观不正,真的很适合写邪教大当家和邪教少当家(兼男宠)的故事。
因为按照现在的式神安排来看,般若既是我们家的颜值担当,也是我们家的第二位输出。
脱下衣服可以侍奉宗主,
穿起衣服可以一起上阵杀敌。
一脑子恶念但是偶尔的善良带着点小可爱,
天天念着“来跟我一起玩(*´꒳`*)”和“我还没有玩够呢”,一夜七次实在是令我们家单身多年没有对象的茨木无法拒绝呀…
不能当正房,当男宠总可以吧?
小般若这么喜欢嫉妒,会不会嫉妒自己不是喜欢的人的真爱?

而且,般若一个男孩纸偏偏穿的都是女孩子的衣服,觉醒之前的大长腿,觉醒之后的服装是漂亮的蓝色留袖呢,而且和服的结系在前面,是游女(妓女)的打法,为了方便恩客们轻松解开,真的是,不敢多想(@_@)

评论(4)
热度(5)

!谨慎关注,这个人一点都不friendly!

Jarvis/Tony本命,科学控。
玩卫星遥感的自然地理学生。
不是一个爱凑热闹的人,
不是一个爱写肉的人,
自己开开小脑洞打发无聊时间。

随缘ID:doldrums
AO3ID:Hyperspace
耽美原创文戳:http://wenruzhi.lofter.com/
肉文太多请私信索要密码。

© Camelot Gar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