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lot Garden

[superbat][ABO]猫头鹰森林(Owls in a Forest)(3/?)

(已经不科学到无力做出改变和短小的让人硬不起来的一发)


03 la pareja


这座大楼曾经是哥谭城市的制高点。

由工业革命之后的第一批殖民者兴建,俯瞰奈何岛、哥谭大教堂和市政厅。

这座城市,曾经由五位伟大的贵族统治。

乘着大航海时代的北大西洋的洋流,从旧大陆来到新大陆寻找更多的机遇。

直到韦恩家的先人们用光彩或是不光彩的手段将其它四位贵族的名字从哥谭的历史里抹去,哥谭成了韦恩家最大的财产,也成了韦恩无法逃脱的宿命和诅咒。

而被韦恩抹杀的四位贵族,并没有真正从这座城市消失。

他们藏匿在这座城市的各个角落,在红砖与铸铁、钢筋和混凝土构造的森林中,于黑夜里注视着这座城市的一言一行。

他们这样称呼自己——猫头鹰法庭。

如果你选择相信的话。


蝙蝠侠从邻近一栋更高建筑物的顶层跳到了这座建筑物的天台上,从楼梯井的通风口钻进建筑物内部。

建筑物内空无一人。

这是一座十七世纪的建筑物,由意大利建筑师设计,曾经是五大家族联合兴建的大楼。大楼的顶层,是五大家族展开关于哥谭市重要问题会议的地方。

如果说哥谭的老派建筑和新派建筑有什么至关重要的不同点的话,老建筑物的外墙内部,总隐藏有通往地下室的秘密通道。Bruce掀开楼顶书房内墙最大的一幅画像,沿着秘密通道向下。狭窄的楼梯铺着丝绒,空气里都是闷得发霉的味道,蝙蝠手电照到的四周墙壁上,挂着一幅幅肖像,在那其中,他看到了一张酷似Dick Grayson的脸。

有人从背后偷袭他,一把匕首刺穿了披风,在凯夫拉战甲上拉出一道划痕,另一把匕首抵上他的喉咙,划出一道血痕。

“我从来没有见到你用匕首的样子,”蝙蝠侠平静的说道,“Jason死的那天起你发誓不会伤人性命,Dick。”

利爪的手臂僵硬在那里,习惯了使用双棍的手犹豫着是否真的要划破他的喉咙。

“Nightwing,”蝙蝠侠试图唤醒他的意识,披风下的手不被察觉的从腰带里抽出一针血清,“你要记得自己为什么而活着。”

利爪丢下手中的匕首,却一个翻身骑在了蝙蝠侠身上,狠狠掐住了他的脖子。蝙蝠侠挣扎几下,针头刺穿利爪的制服将血清精准的注射到Dick的脖子上,两人缠斗着顺着楼梯一直滚到地下密室。

Dick在落地时直接昏迷过去。蝙蝠侠忍着痛爬起来,背着Dick想要逃出这条地道。

更多的利爪挡住了他的去路。

“我能看出来,你不是一个轻易放弃的人,但我仍然想劝你放弃。”一束惨白的灯光照亮了蝙蝠侠所在的位置,罗马竞技场布局的看台上,聚集了很多戴着猫头鹰面具的盛装的男男女女,仿佛一场黑暗阴影下的嘉年华盛会,为首的老年妇女开口道,“臣服于猫头鹰法庭,Dick Grayson还有活下去的机会,”老年妇女从口袋里掏出一小瓶药剂,丢给利爪里为首的威廉姆柯布,“和其他利爪不一样,Grayson先生还没有完全死去。”

“放了Dick Grayson,”蝙蝠侠的声音比以往的更加嘶哑了,“我就愿意臣服于猫头鹰法庭。”

老年妇女向利爪们点点头,威廉姆柯布走上前,将那瓶药剂全部灌进了Dick的嘴里。Dick立即恢复了意识,看到蝙蝠侠的第一眼,他几乎脱口而出“Bruce”的名字。但随即,他蓝色双眼里因重逢而喜悦的情绪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痛苦、压抑和焦躁。同时发生的,是空气中越来越浓郁的Alpha信息素。

“不……”蝙蝠侠发出一声懊恼的哀鸣。

“也许你弄错了,蝙蝠侠。”老年妇女的笑声仿佛冥河岸边邪恶的渡鸦,“我没有说要放了Grayson先生,我只承诺让他活下去。而你们两个人,都将成为猫头鹰法庭最强大的战士……在你被Nightwing标记之后。”

评论
热度(13)

!谨慎关注,这个人一点都不friendly!

Jarvis/Tony本命,科学控。
玩卫星遥感的自然地理学生。
不是一个爱凑热闹的人,
不是一个爱写肉的人,
自己开开小脑洞打发无聊时间。

随缘ID:doldrums
AO3ID:Hyperspace
耽美原创文戳:http://wenruzhi.lofter.com/
肉文太多请私信索要密码。

© Camelot Garden | Powered by LOFTER